端午節這天跟Dolin 一起去晃了三峽老街...(上圖是傳說中的金牛角冰淇淋 ,看起來粉好吃,聞起來也是很香,不過真的很貴, NT 65還是特價 ,連我這冰淇淋狂都下不了手...)

三峽..原來是個從家裡坐一般公車就可以到的地方...以後真的該多去走走~

遠離都市...多增加些人文氣息!!!!!走在老街上~人來人往的

還真的蠻有另一番滋味的唷!!!

 

哇!!!這真的是台北縣嗎?好乾淨唷~~~~~

還有人在釣魚耶!!三峽真是太讓人吃驚了,照理說是該很熱很熱的~

不過在這邊..微風徐徐吹來~還真有那麼點心靜自然涼的感覺 !

當然那只是感覺啦~~怎麼可能不熱....熱死我了啦!!!!

 

要去的前一天晚上才跟Dolin 說 , 一定會很熱 ,我們就穿短褲去好了....

我很信用的穿的很拉禢就出門了....

 

誰知道這女人給偶穿這樣........還穿高跟鞋耶!!!

雖然也不至於到相親的地步....不過跟偶的運動風真是差囉十萬八千里啦!!!!

 

看到她的高跟鞋了吧!!!哈哈~~~~這主題就叫 "隱身於老街中高調的時尚女子"好了!!!

 

 

偶血拼了......是怎樣~~到那裡都要買就是了~~~~還特地只帶小零錢包出門而已

結果回到家身無分文...大概也花掉了七八百元耶!!!!

 

老街中一間粉特別的店....在裡面拍了頗多照片的~~~瞧我的技術有多好呢!!!!


ㄞ....手晃的Dolin把偶拍的跟鬼一樣....

算了~這就是 朦朧美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