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DM的第一個位置~在這邊坐了快四年了吧!!很亂很亂...但是我很喜歡~~

桌子底下總是藏了一堆沒歸檔完的訂單跟做錯的貨....

桌子上總是擺了一堆永遠做不完的事.....抽屜裡有吃不完的零食

旁邊坐了呆兒~後面是heidi跟nell ...每天很快樂的工作~做錯貨也可以一起討論怎麼偷做...

雖然我的前面坐了一個奇怪的火山人...不過每天還是過的很開心

大家的螢幕都會貼著一些粉可愛的label ~~這是這公司還算有優點的一個地方

偶們可以一堆人聚在那邊"好可愛,好可愛.."then把東西收刮完帶回去....

也算是平常的娛樂啦!!!!想想我們還真是容易滿足呢!!!

當時都要在位置後面堆積很多的東西,因為不想讓做後面的豬利監視我們

圖中的那個人是呆兒~~~我好想念坐在她旁邊的日子

呆兒真的教了我們很多東西~~~讓我越來越強~不會被豬利欺負~

 

其實我不是故意要這麼亂的....只是一人被當2~3人用....

總是要裝一下做不完~~~以免又被硬塞一堆爛case ~~~

其實要做個三人份的工作對我來說也不算什麼!!

只是在這種地方~還是要裝無能比較好...不然怎麼可能好好的活到現在呢?



 

happy ~~~看看我們的辦公室有多麼的亂~~~~這就是我們的style......

真懷念小位置的時期~~~人跟人的距離沒那麼遠

偷聽八掛也比較方便~~~

現在距離太大了...聊個天都很明顯~~~但這樣我們的東西才有地方放

不然多接了那麼多客戶~~~早就被檔案淹沒了!!!


 

這個魔豆是Miguel臨走時交給我照顧的~變成我新位置的奇觀....大家都會來探望它唷~~~

但後來還是被我養掛了..........

沒辦法~自從換位置後~~~我們就變成國外客戶處理部門了~~~

只要是說英文的都落到我們身上....還得當總機~每次國外電話都轉給我們....

這時已經沒以前那麼快樂了~~~但是還是能苦中作樂~~~~

後來再換了第三次的位置後

就是我們苦命的開始了......

待續.........

換了快一年了~但沒空照我們凌亂的新位置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