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第一次到USA去 ,我們選擇囉坐國內線的班機從舊金山飛到LA ,票是之前就先在網路上訂好的 ,單程才USD 39元 , SOUTHWEST真的很便宜 !!!我們經過了千辛萬苦從Bay area 到達囉 Aukland airport , 進到機場....奇怪了,是要去那裡拿票呀 ??? 完全沒有櫃檯???? 後來看到一個老外在一台很可疑的機器(長得還蠻像提款機的)前 ,隨便按一按就拿到了一張很像登機證的東東 ,我們鼓起了勇氣去問他到底要怎麼用?? 他也很熱心的教我們唷!!!(出國還蠻常遇到好人的) 原來呀!就是把當初線上刷卡的那張信用卡插進去 ,票就會跑出來了......wo wo wo ~~~太神奇了啦!!!像鄉巴佬似的我跟Heidi兩人一直在那邊讚嘆這機器有多麼的人性化....直說以後再來USA一定要來坐國內線班機 !!!

USA的國內線還有一個很妙的特色...就是不對號入座 ,所以位置是要用搶的 ,我們一開始是這麼想啦!誰知機上根本沒多少人...一人坐一排都還有剩下呢!!!而且我一直跟空姐要花生吃,她也很大方的給我粉多包呢!!! ^ ^  另外還有一個特點 ,就是它起飛跟降落是沒有助跑的...那感覺就像是坐大怒神...轉彎也是直接就轉了,超刺激的...很有趣,但是把膽小的Heidi嚇個半死!!!哈哈~~~

另外再提到一點,我們在USA一直被當成日本妹...粉多老外都跟我們說日文 ,真讓人想不透....後來在LAX我實在忍不住了 ,衝回去跟一個阿伯說 , we are not Japanese , we come from Taiwan !!!! 那個阿伯還一直跟我們道歉....我有問他why覺得我們是日本人,他說因為日本的女生都有染髮.....ㄘㄟ ....什麼理由嘛!!!!   

 

在LA的某地下街...我們終於吃到飯了 ,來到美國快十天了...真的好想吃飯 ,而且這飯是中國師傅做的,好好吃...好大一份唷!!! 他說難到碰到說中文的,給了我們很多...結果吃不完 !! 但是我們不想浪費這想念已久的滋味,所以把剩下的一半打包帶走...最後在LAX機場一個隱密的角落偷偷喀完....

 

回到囉舊金山 ,因為走了太多路了...跟隨我四年的球鞋終於掛點了 ,在我們住的UNION SQUARE 附近有一個NIKE TOWN ,想說來去買一雙吧!!!逛一逛....may god ...又醜又貴~~~台灣還真的球鞋的天堂呢!!!所以雖然我的球鞋掛點了....我還是硬把它穿回來台灣.....

 

回程的行李夠壯觀吧!!!!我們真的買很多....還好有錢坐shuttle bus到機場,不然....真不敢想!!!

好喜歡舊金山唷!!!!2009年一定要再去一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